宇宙边儿捣

绚丽的天 全都被染上自由自在

【勋兴】记忆情话十答

*ooc

*勿上升

*伪现背

*梗来源于以前在超话看见的评论和字母站的宝藏视频,太久远了没有联系上,在此一并表示感谢,侵删




世勋参加了情感访谈类节目。



MC:欢迎大家收看本周的《岁月的情话》,本次邀请的特别嘉宾是来自exo的世勋!世勋xi,来给大家打个招呼吧!



世勋:内。大家好,我是exo的世勋~



MC:好的。那就切入了正题了——众所周知,sehun xi和lay xi是一对很甜蜜的恋人,从公开到现在也有一年多了,一直令人很惊讶的是,当时sehun xi你们公开的时候,粉丝态度似乎比想象中的要平静,这是为什么呢?



世勋:嗯......我猜是因为....可能是因为我们一直都有给粉丝们也暗示吧,因为这个他们应该也陆陆续续猜到了,所以没有很震惊。也许是吧。



MC:可以举例说说有哪些暗示吗,一些小细节之类的?



世勋:暗戳戳的细节有很多,因为lay hiong其实是一个很害羞的人【低头温柔笑】。

     举例的话...我19年的时候定制了一双鞋子。也是匡威的,因为是他代言的嘛。那双鞋子上有一只蜜蜂,还有我的宠物狗vivi,还有一些音符。



MC:这是什么意思呢?



世勋:象征着伴随。那个时候哥发了一张专辑叫做《honey》,好多fly bee在里面,他还有了一个新的称号,叫做国际蜂,对,国际,所以要为了热爱的音乐、事业到处奔波。我想表达的就是我和vivi会一直伴随在他的左右,无论他多辛苦,无论他跑到多远的地方,他都有我。是这个意思。



MC:果然说是细水长流式的爱情啊,连鞋子上也不肯放过呢。是经常在鞋子上有这样的小情节吗?



世勋:是的,我们以为藏的很好,但每次都被粉丝们发现了......比方说也是19年的时候,七月份我们团队送我的队友暻秀哥去服兵役,那天我俩穿了一双一样的鞋子,颜色不一样,和成员们拍了几张照片,那两双鞋子也入镜了。我们那阵子也很久没见面了。



MC:不约而同的穿上了的?



世勋:...算是吧。那天之前的晚上我和他视频,他当时还在酒店,一边擦头发一边很兴奋地和我聊天,说很开心可以终于可以又见到我了【MC:哇哦】。然后我说我也是,又说和他想一起穿那双鞋子,那是我们上一次见面的时候出去买的,一直都还没有一起穿过。但他不想太张扬了,就说这次先都不穿——我答应了他,但是心里还是想着,第二天出来的时候就还是穿了,没想到他也穿了【笑】,一黑一白的经典款式,我当时心情特别好。



MC:那sehun xi最初是怎样和lay xi在一起的呢?



世勋:其实很早就在一起了。13年的时候,我们参加中国的一档综艺节目,lay在里面玩了个游戏,输了,结果就是要挑个成员嘴对嘴吃pocky,要求是剩余2cm。当时lay hiong选的是我。

     而我那个时候已经暗恋了他好多年了,所以很惊讶,又很高兴,感觉我对他来说是不一样的。



MC:后来呢?



世勋:后来吃pocky的时候,我看着他一副认真的样子,很可爱,就一个没忍住,踮脚用力亲上去了【害羞低头】。

     他一下子也没反应过来,亲完了之后一个劲儿的说“太快了、太快了”之类的,特别害羞的看着我。我那会儿琢磨了很久他这种的反应,还联想了一些以前和他一起发生的事情——等录完节目,我也正好琢磨完了,在休息室的时候,我把他拉过去,就跟他表白了。



MC:噢——世勋很勇敢了,那lay是怎么回应的呢?



世勋:他先是懵了好一会儿【笑】,然后也是特别欣喜,答应了我,向我表白,然后我们就在一起啦。



MC:那确定关系之后,有立马告诉成员们吗?



世勋:没有。因为当时也不清楚他们的接受程度,怕突然公开对他们来讲有点冲击,所以打算过阵子循序渐进地再说。不过他们自己先发现了。



MC:自己发现的?有发生什么趣事吗?



世勋:他们也挺淡定的,有几个甚至说早就料到了。但我们在一起之后,他们就老拿粉丝凑的别的cp来笑,搞得我没有了一点忙内的尊严【笑】。



MC:哈哈哈,那是怎么个笑话你的?



世勋:我记得有一次演唱会,有粉丝举了个“lay❤【比划】suho”的灯牌,可能是喜欢队长和lay hiong的cp的粉丝吧,当时大家都在跳舞,也有看见那个灯牌。我一边跳一边使劲往那看,完了舞步还跳错了,被其他成员们发现了,然后他们就一直看着我笑,很明显地那种。演唱会结束,在车上还嘻嘻哈哈地说这事,哥当时靠着我坐,竟然也笑了好久【笑】。



MC:你俩会在演唱会上表现得很克制吗?



世勋:不一定,看情况吧,有时候我会比较克制,就远远地一直看着他唱歌,或者听到他的part的时候摘下耳麦细细听一下。他不在我附近的时候,我就抬头一直看大屏幕里的他之类的。 

   但也有不可控制的时候,有一次演唱会之前的晚上,我睡觉时和他拌了几句嘴,他有点儿生气,起床的时候都没叫我,我原想好好哄他,结果又是急匆匆换衣服急匆匆化妆什么的,一直没机会。上场的时候,他在那儿唱歌,我还想着要怎么哄他,想着想着,就有点迷糊了,喝了口水走上前去从他背后亲了他一下....【害羞笑】



MC:啊,那lay呢,他会克制住吗?



世勋:不不不,他从来不会,但也不会像我有时候那么无所顾忌。他一般就是,表扬我的中文,然后鼓励我说中文,每当这个时候他就会轻轻搂住我,摘下麦跟我耳语,甚至会悄悄亲我的耳廓。【笑】



MC:哈哈哈哈,演唱会上也这样,难怪你们粉丝能看出来了。



世勋:确实是的。而且就算是我和lay hiong不在一场演唱会上,想秀个恩爱,也能被粉丝们发现。【无奈笑】



MC:哦?这怎么能发现?



世勋:嗯....比方说那次,我哥的第一次个人巡回,到第三场的时候,正好和我们其他成员的五巡的一场是同一天,我晚上和他说,我们戴那个手链好不好,我们在lin家定制的一对很特别的情侣款,一条质地比较刚硬,像手环的那种感觉,另一条是宽松而且软一些的手链的式样。

     他当时也很想我,就说好,还说这样感觉我们就像在同时同地一样【温柔笑】。结果那天刚戴上,就有眼尖的粉丝辨别出来了,有些人说不是同一款,也有人说是的。



MC:那真的是眼力非常好啊,不在同一场还能认出来。



世勋:对。



MC:你们是异地恋,大概多久见一次面呢?



世勋:这个主要看我们的行程安排了,我们大多数时候,可以说是公费见面。



MC:公司安排的时候你们正好见个面是吗?



世勋:是的。lay hiong每回要到公司这边来,就先在晚上跟我视频的时候告诉我,我就先去接他,再一起去公司。

     有一次他特别可爱,是他的泰国场的演唱会,那天我手机突然摔坏了拿去修,他跟我视频不上,发了消息我也没来得及回复,他一着急,干脆发了条微博,说什么“各位我去去就回哈”什么的,粉丝们都在猜他回哪去,结果他回韩国了。后来跟我终于联系上的时候,他说那句话其实是给我说的,告诉我他要回公司了【笑】



MC:这样的lay xi是很可爱呢。



世勋:哥一直都很可爱的,大部分时候是温和、慢热的那种,有的时候会生气,生气的样子也很可爱。但其实哥也是那种很硬气的性格,他认定的人和事,认定了就是认定了,不会改,而且会一直为这些认定的东西努力努力再努力,会坚持下来,脚踏实地地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它们拿下。



MC:有什么想对lay说的话吗?



世勋:还是那句话,哥累了的时候就来找我吧。而且我会一直在的。这是我最开始向他袒露内心时候说的话。



MC:确实是如公众所说的,非常恩爱的恋人啊。祝你们能一直幸福下去~

那好,我们今天的访谈内容就要结束了哦。世勋xi,下次再见~



世勋:内,下次再见,谢谢大家~



END






这几个月忙得头都要炸了,爬上来摸个鱼

结尾有些仓促,见谅~


评论(3)
热度(58)
©宇宙边儿捣 | Powered by LOFTER